阿玄芨

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我没有共你踏过万里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写文没文笔,画画没画风可是我是个好人。


头像@墨守遇白,背景@BACK UP(沙田太太)

企鹅:2628417758

昨晚做了个梦

梦到了个英国帅小哥×

我好像是他的同学,大概两个人关系处于比较暧昧的样子吧,又不是男女朋友啥的。

我家里出了一点小事,他陪着我回长辈家忙前忙后。

最后我感觉处理这个事情很累了,打算提前走,然后我哥哥就说和我们一起走。

然后我就和我那个很帅的英国同学在门口等他。

结果我哥又突然变卦不走了😑

所以我就撇下他,与英国帅哥一起离开。

结果当然是

我后知后觉的和同学一起站在电梯里。

独处啊。

而且最令人窒息的是我的手臂贴着他的手臂。

英国小哥名字好像叫Jackson

长得既然都说是帅哥了当然帅了呀,还高。

气质上,很像塞德里克【那个hp里赫奇帕奇的男神】

我和Jackson一起站在电梯里。

密闭的空间,轻微的失重感。

红色的电梯层数在慢慢向下过渡。

门就像一个模糊又清晰的大镜子。

我与他并肩而立。

我看见自己穿了一直很喜欢的一件牛角扣格子大衣,袖口有装饰。

头发是没剪之前那么长,发尾应该是烫过了,卷曲着。

也许是蜂蜜茶,或者薄梅的颜色。

他穿了一件棒球衫,红白色的。

我就呆呆盯着,映在铁制电梯门上的我们。

Jackson也一直没有说话。

我忽然就想,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要命的是,我也这样做了。

棒球服的布料还算柔软,冬天是冷的,但我的脸在燃烧。

我告诉他,我累啦,靠一下。


Jackson笑了起来。

大概是让人如沐春风的笑容吧。

他了我一个什么问题,也许是到达一楼时电梯的运动停止,那一秒的不适感让我错过了他的声音。

我走在前面,夜晚的街道被路灯罩上一层暖洋洋的橙色薄雾。

在光的映照下,能看见细细的雪疏疏落下。

覆盖在马路旁边停靠的黑色轿车车顶,也染白了供人们观赏拍照的精致马车刷了朱色漆的车辙。

他开口给我讲了个故事。

很经典的童话故事开头。

善良的公主,被巫婆诅咒的王子。

我们在无人的街道上走着,我瞪大眼睛看着前面的路,认真听他说的每一个单词。

可是最后青蛙没有变回王子。

“他没有勇气向公主要一个吻。”


这时,温暖覆上了我的手。

他拉住了我。


“你怎样觉得?”

我记得梦中的我站住脚步,抬头笑眼盈盈望着他。

握他的手握的更紧。

周围一切都是静谧的,雪还在无声的落。

我听见了我自己的声音。

“What's you opinion? Mr.Jackson.”













然后我们家座机电话铃响了,我特么就醒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