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玄芨

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我没有共你踏过万里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写文没文笔,画画没画风可是我是个好人。


头像@墨守遇白,背景@BACK UP(沙田太太)

企鹅:2628417758

喻文州×你 甘蔗爱情

☆很短小,真的,很短小



☆甘蔗什么的,超甜。




☆没有复健,咸鱼诈尸。



你曾经很喜欢吃甘蔗。

那种甜,是渗进骨子里的。



“喻文州。”


可是,什么东西都是有期限的。





“我真的…很累很累。”

没勇气面对,只能通过录制视频来表达情绪。

在你们的聊天记录上,是喻文州发来的让你注意身体,大段大段的文字里都透露出这个人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有满溢的爱。

当初爱得义无反顾,但是因为工作关系两人聚少离多,甚至因为他公众人物的身份你们的恋情都是遮遮掩掩,不见天日。



“对不起…”

你无法想象这个爱你至深的人看到这段视频会怎样心痛。

但是长痛不如短痛。

即使是撕心裂肺,也比凌迟处死来得舒坦。




每次吃完甘蔗,你的嘴上都会起很多泡。

喻文州会陪在你身边,当你耍着小性子想要再吃点辣的东西时,他就摸摸你的头。

那是刻骨的缱绻温柔,他眼里的细碎光亮,还有晕开的笑意。

曾让你为之倾倒。

就算是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



甘蔗吃到最后还剩什么。



“我…我们分手吧。”


留下一嘴难以清洗干净的粘腻和残渣。



泪水大颗大颗的掉落。

一如当初,他向你表白时,你激动得哭泣。


“对不起…对不起…”


还留下一两颗血泡,疼得钻心。

没有人再来笑着摸着你的头,在你想吃麻辣的小零食时给你一个惩罚性的,但又偏偏温柔到极致的吻。


血泡再疼,总有好的时候。

“我还…”


甘蔗是真的甜,甜到心尖,渗进骨子里的甜。

就像我爱你,也是刻在心尖,渗进骨子里的。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