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玄芨

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我没有共你踏过万里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写文没文笔,画画没画风可是我是个好人。


头像@墨守遇白,背景@BACK UP(沙田太太)

企鹅:2628417758

给我和我家王杰希抱枕编个故事×


王杰希记得自己是好好躺在自家床上睡着觉的。





没料到的是一睁眼发现自己正被一个穿着睡衣的小姑娘抱在怀里。







还抱得死死的那种。









“我不!”




“老妈不要把你儿媳妇枕着啊!!”





——————————————

你死死抱住自家男神的抱枕,挣扎着不让母上把他拿去当枕头。




这个是你每晚上在被窝里抱着伴你入眠的!





————————————

已经到了晚上,王杰希似乎已经接受了自己变成抱枕的设定。


夏日的夜风是暖的。


外面的夜空偶尔有星子在闪烁。



除了队员和家人,王杰希鲜少有和别人贴的这么近过。

更何况对方还是个穿着睡衣把自己抱得紧紧的小姑娘。




如果自己还有人的身体大概脸上会发烧吧。




他始终都无法合眼。




却忽然看见小姑娘睁开了眼睛。


窗外的光有一点能够透进来。




照得一双秋水般明亮的眸子里面熠熠生辉。





“嗯…”

小姑娘把脑袋往抱枕上蹭了蹭,然后柔软的脸颊贴着王杰希的脸。


渐渐窗外车水马龙的声音止了。

就连蝉鸣都归于沉寂。




只有小姑娘带着韵律的浅浅呼吸。

评论(2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