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玄芨

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我没有共你踏过万里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写文没文笔,画画没画风可是我是个好人。


头像@墨守遇白,背景@BACK UP(沙田太太)

企鹅:2628417758

世界太精彩不按剧本来 一个小段子×?

☆你们放心我只是诈个尸,这是我逗楼下一直懒猫生出来的小脑洞。只是个日常小段子。









☆⑤目测会两周之后更新!因为那个时候我们开始放暑假!








☆“你”已经进入蓝雨待了一段时间的日常













训练室里键盘敲击声此起彼伏。




大家都戴着耳机,低语着。







和队友交流要如何完成队内对抗赛。








空调运转的嗡嗡声伴随着窗外沙沙的树叶响和蝉鸣。

奏响着独特的夏日乐章。







直到一边队伍所有人都倒下。





大家才如梦初醒似的摘下耳机。

扭扭脖子,伸伸手,活动活动肩颈部。







窗帘没有拉上,明媚的日光透过刚好长在窗外的很高的银杏树的叶子,稀稀疏疏的落着斑斓光影。






黄少天首先把耳机往桌上一扔,凳子往后一翘就嚷嚷开了。







“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

“哎我说今天是星期四吧!楼下奶茶店的沙冰好像是特价!”






此言一出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过来了。









“我想吃!”




卢瀚文到底还是个孩子,立马跑到离他最近的黄少天旁边抓起了副队长的手摇晃着。









“加一!”

你也觉得自己热的不得了,虽然训练室里有空调,可是怎么的也想要来一杯沙冰解解暑热。


其余的队员也都附和了两句。



“那就一人一杯吧,我请客我请客!你们都要什么味的!”



黄少天挥了挥自己手中的队服外套。



这时,喻文州却忽然发话了。









“沙冰的确不错呢,那么…谁去跑这一趟呢?”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刚刚还炸着锅的训练室气氛立刻降到了冰点。


“少天?”

喻文州笑眯眯的转向了自家副队。







“队长…我请客啊…跑腿这事就算了吧……”





黄少天平时麻溜的嘴皮忽然磕磕绊绊起来。






“那…景熙?”


清秀的少年被点到,好像抖了两抖。



“队长我刚刚奶你的时候好像手抽到了……”




然后立马攥住自己的手,一脸痛苦,连五官都扭曲在了一起。






“宋晓?”



“队长…上次就是我跑的腿啊…”









“李远?”




“队长我肚子疼去上个厕所!”




少年拍案而起立马冲出了训练室,就像后面有什么洪水猛兽在追赶他








“嗯…小卢?”





“队长!我昨天看书上说要对待祖国的未来好一点!”







一圈人都被点完了。


大家的目光自然而然的落在了。



郑轩的身上。







吓得他好像连压力山大都说不出来了。







“郑轩啊!”

“郑轩前辈!”





郑轩努力埋低头来降低存在感。





不过没有用的。







“郑轩你放心的去!”






“不会只剩我了吧…压力山大…”




年轻人把头从电脑显示屏后伸出来,无精打采的打量了四周。



最后看见了还未被队长点名的你。




而你此刻当然也是不想跑腿的。





“郑轩大大加油啊~”



抱住自己面前的杯子,把杯沿放在嘴角边,眼睛眨了眨好像旁边能蹦出星星,都还是带着winky~☆的特效。








郑轩默默的收回了视线,侧过头,用手支撑在电脑桌上,手背抵着自己的下巴。


远远看上去好像是在悲叹自己的命运。








没有谁注意到少年白皙脸颊上飘来的红晕。

和耳边染起的朝霞。








“你…想要什么味的?”






“唔…草莓?”





“好。”



拿起外套戴上墨镜,郑轩就走出了训练室。



脚步似乎有点僵硬。








“卧槽?!郑轩你都没问我们要什么味道啊?!!”








在郑轩关上门的那一刹那终于有人反应了过来。







郑轩才不会说,自己就是想凑一下两个人的第二杯半价呢×

评论(41)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