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玄芨

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我没有共你踏过万里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写文没文笔,画画没画风可是我是个好人。


头像@墨守遇白,背景@BACK UP(沙田太太)

企鹅:2628417758

【论坛体】王杰希×你 这年头男神都这么难哄吗(下)

☆日更这么勤奋的事居然真的发生了…


☆淡圈前的最后一更!







70L 你瞅啥

楼主刚刚一个激动不小心摁了发送键,69L没港完我们接着继续港。

对了王杰希就是楼主男神,你们不用问了,再问自杀。


当时楼主的内心一万头神兽狂奔而过。
地上的帅比什么鬼啊!!!!

我不是…我没有…

要是男神只是说一句地上的帅比,我大概还是能死不要脸地磨一下。

那个嗯,一说了楼主宛如中了一发弹药专家的僵直弹!外加得了术士混乱之雨的混乱buff。





71L 喵喵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地上的帅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啊宁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奶奶都不服就服王杰希!




73L 绿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你瞅啥

这绝对是楼主人生里的污点了。

一辈子都抹不去那种【捂脸哭】

楼主这个人有个毛病。

游戏里剑客玩多了,就喜欢喷垃圾话。

平时我还是会控制住我自己的,但是我当时看男神那表情,那语气。

在我心里跟着自带滤镜似的,长得和游戏里那个瞎窜的魔道一模一样。

所以楼主祸从口出了【别和我说话我只想吃点翔】


“呵,你个天上的…”

楼主没说完,就控制住自己了。

你们…快…夸我…






75L 小蜜蜂嗡嗡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不要怂!





76L 君子如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有本事说你有本事说完啊!




77L 双人轻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你个天上的丑比。”





78L 你瞅啥

我求求你们不要再哈了。

给所以荣耀小白一个忠告。

剑客这个职业…有毒!!!!!
【屎里有毒】






79L 君莫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你瞅啥

楼主话还没说完…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哦。

我看见王杰希的大小眼里闪着诡异的光。






81L 空格单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王杰希不是你男神吗!!!




82L 英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诡异的光!






83L 你瞅啥

你们感受感受吧。

别人都是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

我和男神那是——他大小眼儿一瞪。

我秒怂。


幸亏楼主足智多谋,

“呵,天上的……”

“云真好看…”

可是…楼主对着的是墙壁啊!!!啥都看不到的墙壁啊!!!
男神对着的才是窗户。





84L 你的背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请叫我小机智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太机智了,我把我的名字送给你!!




86L 你瞅啥

没办法,上司大过天。

男神虽然不是楼主的顶头上司但是……

你们懂得,那男神和楼主简直不是一个level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楼主想在男神面前挽回一下形象,你们说还可能吗。



87L 名侦探鱼纹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弃吧楼主。




88L 你瞅啥

那天的介绍银武以楼主准备辞职为开头。

以男神一脸看蛇精病的表情为结束。

最后男神走的时候。

他把资料放在桌子上,俯视着楼主已经快要微笑到僵硬而且失去意识的脸。

开始楼主说的胡话他一句都没呛。

只是笑。

楼主当时想,这个人他笑起来怎么会这么好看呢。





89L 他说

楼主你的画风不对啊!





90L 衣柜小天使

楼主的少女心要复苏了哟哟哟哟哟哟。




91L 爱一点

忽然不知道为什么站了王楼





92L 你瞅啥

楼主像是那么容易少女心复苏的人吗!!

是!!!!!!!!!!

之后楼主就下班,在楼下的奶茶店碰到了男神。

哟呵,你们说这个巧不巧!!!




93L 藏花

巧巧巧,楼主你干了啥,说吧!





94L 你瞅啥

楼主当时想。

楼主说了男神丑比,他是不是怀恨在心!
他万一某一天一扫把拍死我怎么办!!

所以楼主得刷把好感度刷成正的啊!!!






95L 君临天下

楼主你的脑回路是怎么回事!!!

这个不是乙女游戏你醒醒!!!?





96L 那年花开

楼主再提丑比这事儿我估计男神应该才会把楼主拍死。





97L 你瞅啥

于是…楼主就特别开始地撒着欢儿跑进了奶茶店。

当时男神是戴着眼镜和帽子的。

男神戴上眼镜真的很好看!那种斯文流氓的感觉。

然后…楼主当时一个激动,脱口而出。

“杰希大大!!”





98L 一季一度

楼主你果然是蓝雨的细作!!!!






99L我真的是

我真的好心疼王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白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一脸懵逼




101L 你瞅啥

我的100L!!!

………

啊啊啊啊啊啊!!100出来我们谈人生!

大家应该都能猜到结局…

这地方离微草可近了…
哈…哈…哈…

楼主可能真的是个蓝雨是细作…

然后留楼主在那里一脸懵逼,端着杯奶茶风中凌乱。





102L 手速狂魔

我的天…@王不留行




103L 皈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干的漂亮顺便我也@王不留行





104L 吾身为刃

LS和LSS!!你们真是!!!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105L 你瞅啥

???你们这是想干啥!

别艾特本尊啊!!!

手机版抽不了楼啊!!!

等着这次小长假完了楼主回俱乐部用电脑!

然后楼主本着刷好感的态度。

天天往男神那冲。

“杰希大大你吃早饭了吗!”
“我这里有豆汁儿和焦圈啊!”

“杰希大大你要吃甜点吗!”
“草莓慕斯啊!”

“杰希大大喝奶茶吗!”

以至于楼主这个月的工资都快要拿去刷好感了…
氪金真痛苦…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好感能刷成正的!

还不如回去沉迷梦百!!!





106L 手速狂魔

……楼主你要是沉迷梦百会让微草队员加训的。





107L 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L 叶下绿

革命尚未成功,楼主仍需努力呀!




109L I LOVE 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是在玩橙光吗






110L 你瞅啥

完了男神还是对楼主一脸正经严肃。

我都氪了这么多金了!!咋好感一点都没上去呢!!!

谁来告诉我,这年头男神都这么难哄吗。







111L 手速狂魔

……楼主继续努力啊,我支持你。






112L  栉风沐雨

我好像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帖子~






113L 你瞅啥

总之…楼主现在已经快要氪不动了…

故事目前为止差不多就是这样,我怀疑男神的好感度就一直在负数从未改变。







114L 叶下绿

楼主不要放弃啊!





115L 一只果子狸

楼主你是不是喜欢男神啊!






116L 你瞅啥

楼主现在觉得异常疲惫。

其实楼主对男神的感情和小迷妹有点不太一样。
但是男神实在离楼主的距离太远了。

楼主觉得现在做的事情真的半点意思都没有。

现实的事不是氪了金就真的能打通恋爱线,也没有那么多攻略让你HE。

楼主只是一个微草俱乐部的员工恰好和男神一个单位。
恰巧负责男神的银武制作而已。

男神在网游里应该也没少被喊着打打杀杀…

再说了…黄少天那么烦天天喷文字泡,垃圾话。他还和男神熟识。男神也不会喜欢他啊。

更别说楼主了。

小可爱们晚安,楼主困了。

今天不是很舒服,以后要是荣耀可以一起玩!楼主还算是老司机的。




117L 手速狂魔

楼主你怎么知道王队不喜欢你啊…






118L 手速破亿喻文州

心疼地摸摸楼主。







119L 恋爱日记

我站王楼还和人打了赌的!!!





120L 栉风沐雨

哎呀这个时候就该@王不留行






121L  你瞅啥

天呐!!!!!!!!!!!!





122L 洋葱

楼主!!!!!!!!!!!





123L屏风炮

咋了!!感觉有大事发生!!






124L 告白气球

楼主给男神表白了?!

还是男神给楼主表白了!!!





125L 你瞅啥

完了这回!!!

刚刚楼主在俱乐部用电脑登录论坛!!!

刚打开论坛然后登录翻了一下你们的回帖!!!

一回头就看见王大眼儿站在我后面啊!!!!







126L 苏打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吓得连男神都打不出来了!!!






127L 六个核桃

天啦噜楼主给你点蜡!






128L 你瞅啥

嘤嘤嘤楼主感觉在微草待的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了…







129L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别粉王大眼儿了你粉我呀!!玩剑客还喜欢文字泡!!咱俩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吧!!别在微草待了来我们蓝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技术部的大门为你敞开,对了楼主你游戏ID啥咱来加个好友吧——
顺便!@王不留行





130L 不是每一个队长都特能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黄少吗!!!!男神我宣你啊!!!!!!





131L 沉默寡言黄少天

我的天啊!!!!!!黄少!!!!!!!!!!!!!!!!!!!!





1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





133L 你瞅啥

……刚刚楼上是黄少吗!

我可喜欢剑与诅咒了黄少!!

黄少我现在来蓝雨包吃包住吗!!!!






134L 手速狂魔

楼主我求求你别走啊!!!@王不留行







135L 栉风沐雨

哎呀哎呀哈哈哈@王不留行






136L  你瞅啥

楼主给你们港!!

今天楼主在自己家!对!自己家!楼下碰到了男神!

楼主本来是想溜的…

但是男神叫了楼主名字!!!

楼主会理他吗!楼主是那么怂的人吗?!





137L 手速狂魔

是啊






138L 栉风沐雨

是呀~






139L 波澜

是的







140L 藤椒

是!





141L 你瞅啥

你们好过分啊…

良心不痛吗!


对…楼主就这么怂…

男神走过来,递给了楼主了一杯草莓奶昔。

楼主当时特别懵逼!



男神看了楼主一眼,说“我觉得你会喜欢草莓奶昔”

天啦噜!!!!!

男神其实我喜欢巧克力的。





142L 手速狂魔

楼主你的重点是不是放错了…





143L 栉风沐雨

不错嘛~





144L 你瞅啥

楼主听着男神站在路边就开始给楼主讲了一些神神奇奇的话…

说实话我一句都没听进去…

男神我们能不能找个地方坐着我腿好酸啊……








145L 伊利牧场

楼主你…!!!






146L 小柯基

我嗅到了HE的味道???





147L 手速狂魔

天啊……





148L 你瞅啥

其实楼主特别特别紧张…

好像想起了很多很多年前楼主第一次看见王杰希的图片心脏被击中的感觉。

还有刚到微草技术部的时候,一面之缘。

好吧…其实楼主一点都不后悔来到微草…



男神的轮廓很好看,线条很干净。

夕阳余晖下给男神镀上一层金色的边缘。
就像天上降下来的神祗一样。

真的楼主的心当时跳的好快…

然后脑子一抽…楼主说了一句…



“杰希大大,我真的不是蓝雨的奸细!”







149L 风雪夜归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






150L 开门查水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少玩点剑客!





151L 你瞅啥

都怪你们整天说楼主是蓝雨的奸细!!







152L 手速狂魔

要不楼主你坦白吧…





153L 栉风沐雨

楼主我支持你呀!





154L 你瞅啥

楼主真的累了…不行了…

这年头男神太难哄了…

劳命伤财……

楼主想封贴…






155L 手速狂魔

!!!楼主你都一点不好奇你男神当时说了什么的吗!?






156L 栉风沐雨

楼主你坚持下来的话说不定会成功呀!






157L 王不留行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蓝雨的奸细。

但是现在男神想哄你一辈子。

你答应吗?






158L 手速狂魔

队长!!!!






159L 栉风沐雨

哎呀,王队恭喜恭喜!




160L 手残霜

啊啊啊啊啊王队本尊啊!!!!





161L 竹木

楼主!!!!!!@你瞅啥






162L 电灯泡

楼主!楼主!!你HE了啊!!!@你瞅啥





163L 你瞅啥

啥……啥玩意儿………???

楼主有点反应不过来…





164L  王不留行

没理解没关系,我在你楼下。

我当面告诉你。


————————————————————

好啦!接下来基本上就淡圈儿了,论坛体真的有毒呀哈哈哈。
取名废特别痛苦|・ω・`)

评论(71)

热度(4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