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玄芨

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我没有共你踏过万里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写文没文笔,画画没画风可是我是个好人。


头像@墨守遇白,背景@BACK UP(沙田太太)

企鹅:2628417758

【螺旋圆舞曲】星光与你

☆cp:泽维尔×我(玛格达)


☆说实话,这次的活动剧情让我充分感受到泽维尔简直是梦中情攻略对象,了。

☆几个小片段prprpr,泽维尔到底是什么大宝贝儿啊!!








【晨曦】

泽维尔的一天是从研读魔法著作开始的,因为前一天熬夜而眼窝泛青,这是常有的事。


熬夜的理由也多种多样,比如要点清抵御苏拉侵入的魔法材料啦;练习之前刚从古书上学习的魔咒啦;还有为那些在螺旋尖顶争妍斗艳的贵妇人贵小姐的洋装附魔。


橙红头发乱糟糟的大法师迷瞪着睁开眼睛,坐在床上,回忆起昨夜入梦,春色旖旎。

金发小姐的蓝眸弥漫起薄雾,牛奶般的肌肤因情动而泛起诱人的粉色,温热的唇贴在自己的脖颈上,橙色的发丝与金色的发丝交缠在一起。

在深渊下潜越发沉沦时,一瞬间天光乍破,雏莺发出娇嫩婉转的啼鸣。




“……”

泽维尔默默捂住自己烧红的脸。



“泽维尔你小子怎么回事啊,大早上的起来体温这么高。”

黑影从他身侧窜出来,也开始新的一天。

“嘿嘿,该不是昨晚上做了春梦吧,梦见谁了?搓衣板小妞?”



陷入羞恼的法师有一瞬间忘记沉默咒该如何施展,只能往已经快要燃烧的脸颊上再套一层红晕。


“哇,看不出来啊泽维尔你个浓眉大眼的竟然也$#、/#$”

聒噪的声音在黑暗里回归寂静。


稍微找回一点理智的大法师穿好衣服,走到桌子旁。


上面堆了一沓纸,如若细细看就会发现,这全是玛格达曾在螺旋尖顶附魔后衣服的设计草图。


哪里该点缀星光,哪里的宝石应该更加闪亮,如何使浅蓝色的舞鞋踏在地上泛起涟漪步步生花。

为什么舞裙摆起来的时候能带起春天的风,耳坠晃荡时有清脆的叮当响。手镯上雕刻的蝴蝶下一秒就要挣脱桎梏振翅而飞。



被闲置在一旁已经快要秃噜的笔,能告诉你答案。




精致的白色连衣裙被挂在衣架上,泽维尔取下左手上的手套,小心翼翼地触碰细腻纯白,繁杂的蕾丝拼接在领口,百褶下摆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摇晃。

柔软的布料让泽维尔想起前天的萨坎舞会上,自己第一支舞握住的少女的手。



她精致的锁骨半隐没在蕾丝花丛下,天鹅般纤细的脖颈旁晃着长而细的银色耳坠。


那双笑着的蓝眼睛简直要把自己给吸进去。



“与您跳舞很愉快,泽维尔大法师。”


她向自己行礼后,转身进入人群,如同小鸟一样灵巧轻快地穿梭在里面。








“泽维尔你在想什么啊,还不快去把窗帘拉开,屋子里黑死了!”


黑影的声音让光华流转的舞会破碎在没有光照射的房间里。


泽维尔走到窗前拉开厚重的窗帘。




这时第一缕阳光从缝隙落进来。

细细的光亮映照在泽维尔的脸上。

是晨曦。





与此同时,在一处贵族住宅的二楼。

窗台上摆着种了蓝色小花的瓷质花盆。

带着轻纱的窗帘被一双柔嫩白皙的手“唰”地拉开。



清晨的阳光洒落在她天使般美好的脸颊上,闪着光亮的眸子好像倒映了整个天空。




“今天也是一个好天气!”













【舞会】

我,玛格达,一个么得感情的情报贩子。

啊……不,不能这样说,我也并非毫无感情,只不过妈妈说“心有所属的淑女魅力会大打折扣。”

总之我现在充满了烦恼。




“亲爱的小麻雀,整个凡瑟尔穿着最有品位的绅士站在你面前,你怎么还这样愁眉苦脸的。”

我的好gay蜜,冈萨洛实在看不下去我再痴痴的凝望向在人群中间的泽维尔了。


“唉……”

我只能收回目光叹一口气,接过舞会女仆端来的一块小蛋糕,拿着精美的银勺子,机械般小口小口往嘴里送。

但是食之索然无味。



“我真不知道你在叹什么气。”


冈萨洛拿走我手中端着的蛋糕。

“淑女是不能吃这么多甜点的。”



看着从自己手里被拿走的蛋糕,我忽然想起了前天在萨坎舞会上,与我跳完一支舞后就被女士们团团围住的泽维尔先生。


“呜……”

甜腻的奶油味都堵不住满腔苦涩。



“亲爱的,你怎么了?别哭啊?!”


冈萨洛看着我被端走一盘蛋糕就红了眼眶,一幅泫然欲泣的模样。

还好我与他是站在整个宴会大厅的角落,在水晶吊灯照耀下的绅士淑女们翩翩起舞,没有人会注意我们。



“我真后悔了…嗝…”

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带了哭腔,在说话时吸入的冷气又使我开始打嗝。



“怎么…怎么了?”


“我之前…嗝…不应该帮巴尔菲弄、弄飞行翼的……”



“呜……现在全凡瑟尔的女士都围着泽维尔转了……”



自从泽维尔变得奇怪之后,他的人气就暴涨起来。

即便是切断雷电联系,恢复成正常的直男大法师,也挡不住疯狂的女人们。

试问,一位富有,强大的法师谁会不追逐呢?

他的沉默被理解为高冷,之前的轻佻话被拿来反复传颂,就连黑影先生都被列为加分项。



关了“禁闭”出来的泽维尔接到一众淑女的追随大概也几乎是懵逼的。




“呃……”

冈萨洛看了看自己旁边包着眼泪兀自后悔的小姑娘,又看了看被围得水泄不通几乎与阿尔米纳斯有得一拼的泽维尔,只能无奈地抽抽嘴角。





“走吧,冈萨洛!”


被点到名的人第一次看见自己的闺蜜蓝色的眼睛里燃起火红的斗志。



“我们去跳舞!”








我不由拒绝地拉着他的衣袖,走到舞池中间。

一首轻快活泼的曲子响起来,我很清楚这应该跳怎样的步调。

随着鞋跟在舞池踩出的节奏,粉色的裙摆就像被风吹动的乱花飞扬起来。


我能感受到聚集在我与冈萨洛身上的视线越来越多。

我知道自己是如何保持着甜美的微笑。

我也知道自己在如何隔着手套捏了捏冈萨洛的手,然后眼神示意他跟随我的步伐靠近被一群女人围攻的泽维尔。




一步,两步。

我数着距离,恰到好处的蹭着一位快贴到泽维尔身上的贵妇,然后撞了她一下。




“你这小妮子……”

臃肿的女人被往前撞了一个趔趄,回过头眼神凶狠的瞪着我。

此时,围在泽维尔身边的女士们看向我,远处的不少人也在观望。
我用平视这位夫人的余光看见泽维尔也报以了他的目光。



“噢…抱歉,夫人。”

我装作不小心地样子,提起裙边向她致歉。

低下头时,让晶莹剔透得如同有水光翻涌的耳坠露出来,刚好衬着纤细的脖颈。
捏着裙边手指戴着的戒指上有春天开放,那是泽维尔以前的手笔。


动作从容不迫,完美得让人无法挑剔。



她冷哼一声就走开了。

我保持着得体的微笑,看着其他人。

这个时候冈萨洛走到我旁边,对其中一位说起了小鸟帽针的事,吸引了淑女们的目光。

泽维尔就悄悄抽身,离开了疯狂的人群。






“埃伦斯坦小姐,多谢。”

他站在我身边低着头对我致谢。



“泽维尔大法师,我确实是不小心撞到了那位夫人。”


我抬起头望着他,心中的烦躁难安全都消弭了。




“是…是这样吗?”

泽维尔忽然有些脸红,用他带着白手套的手挠了挠自己的脸,一缕橙色的长发滑落到前面来,挡住眼角。

我忽然想踮起脚,替他捋一捋头发。


当然我并没有这样做,理智阻止了我。





“搓衣板小妞,你眼眶怎么红的,之前哭了?”

之前一直没说话的黑影出来了,他的声音有些疲惫,好像是被之前热情的淑女们折腾的不轻。




“啊…这个……”

我语塞了,该如何回答?




“在跳舞时,冈萨洛先生踩着我的脚了。”


再心里暗暗给冈萨洛道了个歉,我皱着眉头无奈地笑。




“这样啊……那不知我还有幸请埃伦斯坦小姐跳一支舞吗?”

泽维尔看上去有些支支吾吾。

其实自从他变得奇怪时调戏了我之后,对着我一直都这样说话期期艾艾,表现得也不大自在。




“当然。”

我微笑着向他递出手,那只带着白手套的手伸过来,有些郑重地握住我的手。


一支优美舒缓的曲子响起来。

我合着泽维尔的步子,与他一同起舞。




“泽维尔大法师听说了吗,最近城中有人看见了奇怪的火光……”

职业素养使我习惯地挑起一个关于冒险的话题。


“如果埃伦斯坦小姐看见了请务必远离。”


“嗯?我之前在舞会结束回家时看见过几次。”


“!”

泽维尔握着我手的力道忽然大了些。

“啊…抱歉,这对于埃伦斯坦小姐我想有些危险……”

“今日舞会结束可否让我送您回家呢?”





黑影:【卧槽,老子听见了什么泽维尔居然要送女人回家了??这个家伙居然也会撩妹子了!虽然对象是搓衣板小妞……】




“如果不麻烦您的话……”

我低着头,在春的圆舞曲里不由自主地露出一个笑容。













【星光】

舞会结束后,泽维尔与我一同坐马车到了我家门口。


“既然已经到了,那么我就回尖顶了。”

“祝您能一夜安眠,埃伦斯坦小姐。”


泽维尔站在我面前,逆着薄薄的月光。

我看见他橙色的长发在晚风下轻轻摇曳。

满天星光伴着我归家,他也将在繁星下离去。

也许是月色太过朦胧撩人,也许是晚今天喷的香水味道太大迷了自己的心智,也许是附魔的礼服对于施法者有副作用。

也许如同精灵们所说满天星光就是有神奇的力量。

我看见他金色的瞳孔里倒映了世上所有的缱绻温柔。

又是一缕橙色的长发滑落下来,遮住了他的眼角。

我忽然有一种冲动,踮起脚替他捋一捋。


泽维尔的眼睛里忽然充满了惊讶。

那只柔嫩温暖的手,挑起自己的头发拂过脸颊,捋到耳后。

她的脸在月光的映照下如同天使般美好。

天空女神在上,这是他以自己所有的魔法天赋起誓要守护的心上人。


“祝您也能一夜安眠,泽维尔先生。”


评论(7)

热度(59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